苏子衿

一个吃消炎药疯了的患者。

【烂笔头,没啥文采,巨能掰扯,想啥写啥。可以评论挖坑,但我不一定填。🤪】

伊人在旁


乌溪早已忙前忙后了一上午,景北渊还沉浸在梦乡。


今日是端午节,在南疆不仅仅要吃粽子,还要做很多美食。


等一切都忙完了,乌溪才回房找他的北渊。


此时,北渊已经起身洗漱完毕坐在了铜镜前,乌溪净了净手,来到了景北渊身后。


“北渊,今日我来为你梳发。”


景北渊便将手中的发梳递给了乌溪,乌溪接过后,轻轻地梳理着面前人的长发。


“北渊,今日我给用一些南疆的发饰可好?”


景北渊慵懒地回道:


“好啊。”


于是乌溪开始认真的帮景北渊编头发,忽然听到了景北渊的笑声,他一抬头便看到镜中景北渊的笑眼正看着自己。


“你为何笑?”


“看你那么专注的为我编头发,有些可爱。”说着又有些忍不住的大笑起来。


“哈哈哈哈...”


乌溪松开景北渊的发丝扶在那人的肩膀上。


“别笑了,你一笑就乱动,我会弄疼你的。”


景北渊向后仰了一下仰视着乌溪挑了一下眉。


没说什么,便坐好了。


“昨夜雨疏风骤,可没少被摧残..”


乌溪听到景北渊冷不丁的说了这句调侃的话,尴尬的轻咳了一下。


又开始认真的梳理景北渊的发丝,待一切准备就绪,乌溪和景北渊才一同走出房门。


晴空万里,众人开始祈福。


乌溪握住景北渊的手,二人互视。


“愿岁月静好,余生皆如今朝。”











the 🔚




端午安康!



评论(7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