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子衿

一个吃消炎药疯了的患者。

【烂笔头,没啥文采,巨能掰扯,想啥写啥。可以评论挖坑,但我不一定填。🤪】

红装素裹映残阳

7.梦醒


如一场梦,魇住了苦命的人。


三年后,书房的木盒缓缓而动,星芒剑碎裂开来破窗飞出,转瞬便齐齐飞入了银霄的房间。



银霄未曾被此番怪象惊醒,而似乎被噩梦笼罩,双手紧紧抓着被子,眉头紧皱,似乎很是痛苦。



“银妆!!”


银霄猛地惊醒,因他情绪波动而四散开来的星芒剑缓缓合为一体。


在漆黑的夜里闪烁着点点光芒,浮悬于银霄面前。


银霄右手执剑,起身走到了银妆房门前,抬手迟疑了片刻,最终还是决定离开....


这时,房门却却从里面打开了,银妆披着外衣走了出来。


“银霄。”


“作噩梦了吗?”


银妆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帕替银霄擦了擦额间冷汗。看着银霄有些异样的眼神,安慰道:


“你放心,阿姐不会笑话你的。”


说实话,前世里,银霄一直都是一副强大内敛的模样,还是第一次见银霄红着眼眶,一副可可怜怜的模样...


银妆虽然嘴上说着不会笑他,但嘴角却不自觉地微微上扬。


忽然,银霄上前抱住了银妆,银妆有些诧异,但也没有多想,用手轻轻地拍了拍银霄的后背。


“有阿姐在呢,别...”


“怕”字还没有说完,银妆便顿住了,因为她清楚的听到了紧紧抱着自己的银霄隐忍又克制地说了两个字。


“银妆..”




the  end。







【因为工作太忙实在是没有写下去了,只能把当初剩下的脑洞补充一下,草草收尾了,时隔这么久,还是想让这篇文完结。不能让我当初p的文字浪费掉🙊】





小番外



星芒剑伤过她,或许谁都不记得是哪块碎片。

 











上辈子是哥哥妹妹,你用尽一生守护了我。


这辈子是姐姐弟弟,没有了振兴银氏的使命,我们一起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吧。


“哥哥..”




the🔚
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