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子衿

一个吃消炎药疯了的患者。

【烂笔头,没啥文采,巨能掰扯,想啥写啥。可以评论挖坑,但我不一定填。🤪】

这一世,系列片段1.惧

(虽然我好忙好忙啊,但是我还是没忍住写了个小段,等有时间再汇总,没时间等我挤出时间的,我太难了🤭)



一个世有轮回;


老温寻找轮回转世的阿絮的故事。


这是一个小片段...






这一夜他又惊醒了。


不过,就还像往常一样,那人还守在自己身边,小心翼翼的拽着自己睡衣的衣角,因为自己而惊醒...


每次自己做噩梦惊醒,这个人都在自己身边,安慰自己。


“你怎么又是这样?为什么不回自己房间睡?”


“阿..”


那人顿了顿,将另一个字咽了下去。


“别赶我回房间,我只是...”


他看了看那人眼里的红血丝,心道:


自从捡了这人回来,这人就日日寸步不离,夜夜守在自己身边,虽然他因为这变态似的占有欲而生过几回气,这人也向自己保证过,下一次不会再犯,但也总是嘴上说着,从未履行。



久而久之..


唉...说到底,也怪自己太心软...


他叹了口气,朝床里挪了挪。


“真拿你没办法,上来吧。”


那人前一秒还眼圈泛红,后一秒又特别欢喜的爬上了床,老老实实的躺在了他的身边。


他分给那人半床被子,想了想把那人抱在了怀里。


“好好睡一觉吧,我会抱着你的,别怕。”


怀中人眼里的欢喜渐渐暗了下去,开始抽泣了起来,一边紧紧的抱着他一边声音颤抖的说道:


“对不起,我知道你早已不是我的阿絮,可是你还是我的阿絮。”



他懂他。


于是,任凭这人紧紧的抱着自己,慢慢安慰。


“老温,我在呢,安心睡吧。”


他想:


这人太苦了,以前以为他对自己寸步不离,又夜夜守护,是因为占有欲,但后来他才发现原来这人只是太害怕自己再离开他...




评论

热度(4)